雯仔

当疯批穿越柏麟145

在陆沉颜养狗式养娃下,昊天被成功喂成了小包子脸。

“小庄~小庄哥~我就吃一口!”昊天小手挥舞,拼命向前冲。

林小庄一手抵着他的头,一手把小饼干举的高高的:“不给,都吃成小胖子了。”

同样有些小包子的额哲不服气的嚼着饼干:“颜姐说婴儿肥最可爱了!”

林小庄没好气地把他的饼干没收:“你也别吃了,一视同仁。”

“啊—颜姐你看他!”

陆沉颜义正辞严:“小庄说的对。”

额哲:“……”坏银,都是坏银。

昊天伸出一根手指头,楚楚可怜的仰着头:“真的只吃一块,骗你是小狗!”

林小庄无奈:“吃吃吃。”

昊天依依不舍的把手上的渣渣也舔干净。

林小庄无语了:“你再吃一块吧。”

昊天拧着小眉头:“不能吃了,再吃是小狗了。”

陆沉颜逗他:“那你怎么办呢?我吃了算了。”

昊天抓起饼干就往嘴里塞:“我吃…汪,汪汪汪!”

额哲笑的前仰后合。

昊天塞了一嘴饼干,含混不清道:“泥耶吃鸭。”

额哲笑出了鸭叫:“啊哈哈哈嘎嘎嘎!”

林小庄轻轻拍了他一下:“一个吃鸭,一个嘎嘎,晚上把额哲吃掉算了。”

额哲哇哇叫:“不要吃我不要吃我,额哲不好吃,额哲三天没洗澡了…”

陆沉颜给了他一个脑瓜崩:“小小年纪别在这理发店!”

额哲吐吐舌头,小家伙舌头又细又长,末梢微微带一点尖刺,像一只小野猫。

“颜姐…我看不懂这个。”昊天捧着手机,小指头一下一下的划拉着,“女主捅了自己一刀,以此惩罚男主,想惩罚他为什么不直接捅他一刀?”

陆沉颜:“谁让你看这些弱智网文的!去看这些,黑字红的发亮。”

“呃…《红星照耀中国》,这不是小庄哥的书吗?”

“你也得看。”

“看不懂…”

“看不懂别吃饭了,跟额哲跑步去。”

“呜…”

额哲见势不妙,主动举手:“颜姐,我也去看。”

“你不用,丹阳给你留的作业写完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
可恶💢,今晚再把计丹阳揍一顿。

于是两人看书的看书,写作业的写作业。

写……

写……

写……

写不了一点!

“昊天…哎!商量个事!”

昊天看的掉头发:“啥事?”

“咱俩换换,我替你看,你替我写,咋样。”

“会被发现,发现会被揍死。”

“不会,咱们把衣服一换没人认得出来,你看的下去嘛?”

昊天看看自己被安排的一摞金光闪闪的书:“行吧。”

“那几科也帮我写了呗。”

“那你把读后感给我写了。”

“木得问题!”

……

“可恶的小鬼子,回去我让父汗把他们全都灭了!不,本王子要亲自带兵!”

“8个数字8,如何使它等于1000,嗯…8+8+8+88+888…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