雯仔

当疯批穿越柏麟146

“这是我跟大女主系统打麻将赢来的,只一滴就可以显出本体,任你是龙是凤,都能…”

系统非常嘚瑟。

青云拿过来看看,随手往额哲脑袋上一到:“这也没变化啊。”

系统土拨鼠尖叫:“你省着点用啊!”

陆沉颜气的想揍他:“谁许你拿我们额哲当实验品的?”

青云灵活的一躲:“假货,额哲根本没变。”

系统:“……有没有可能他本体就是人啊!”

额哲脑袋黏糊糊的,不过他并不在意,小家伙有更重要的事要宣布。

“看!我现在可以随心所欲的掌控灵力了!”

额哲举起右手,把灵力往手掌心集中,蔚蓝色的灵力就像一个小火球一样出现在他的手掌上,漂亮的火光就像宝石一样璀璨。

然后就不出意外的出了意外,把斩荒新买的派大星服烧着了。

斩荒黑脸,随手灭了火:“额哲你又欠揍了?”

额哲缩缩缩:“救命救命救命!”

陆沉颜:“哎呀好了好了!”

“额哲撑死二十,你都成千上万岁了,跟他计较什么?”

“抛开事实不谈,你这个当长辈的就没有错吗?”

斩荒:“???”

我怎么就是长辈了?我也是个孩子啊!

额哲从青云臂下钻过去,衣角带动桌上的瓶子,剩下的半瓶不多不少全洒在了柏麟身上。

“啪叽”,柏麟变成了一个圆圆的蛋。

额哲(目瞪狗呆):“蛋?柏麟原身是个蛋?!”

然后这虎了吧唧的孩子拿起蛋就往桌子上一磕!

青云、斩荒、陆沉颜:!!!

“额哲!!!”×3

啪的一声,蛋裂了。毛茸茸的小脑袋探出蛋壳,冲额哲叽叽叫。

“我去!”

额哲吓得把他甩了出去,不偏不倚的掉进了还没花的花盆里。

小凤凰成了泥凤凰,翅膀上全是泥,它皱着眉头,用爪子把翅膀上的泥土轻轻地甩掉。

额哲把它托在掌心,摸了摸他圆滚滚的肚子:“怪软乎的。”

"叽叽"小凤凰发出舒服的呜呜声。

额哲手贱的去咯吱他,小凤凰扑腾着翅膀,挣脱开他的手,飞到半空中,然后又掉了下来。

“嘶.…疼。”他落地后微微喘气,突然被江离抱在怀里,只能歪着头委屈巴巴地看着他。

柏麟想用小爪子推江离,却没推动,更加委屈地哼唧起来。

“放…我下来。”小凤凰声音奶声奶气,完全不像平日。

我:“……”

见挣扎无效,小凤凰干脆不再做无用的反抗,把尾巴卷成球状:“快放开我。”

我把它揉圆搓扁:“哪来的小鸟?源仲变的?”

说起源仲,不得不提锦绣和陆沉颜真是一类,源仲瘦瘦小小一只俊狐狸硬是被他喂成了胖乎乎圆滚滚的肥毛团,昨天还被昊天狠狠笑话了一顿,把小东西气哭好几次。

小凤凰扇着翅膀飞到我的肩膀上:“我才刚从蛋里出来,你就这样对我,我不理你了!还有我是凤凰,才不是小鸟!”

一边嘟囔一边用小爪子轻轻抓着我的衣服,过了好一会儿才从刚才的生气缓过来。

系统:八嘎呀路,我就不该炫耀…

评论(1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